文:陳穎

倪福德又出賽了。Toledo Mud Hens隊今天(美國時間4月25日)在主場迎戰Louisville Bats隊,前八局打完球隊以6:0的比數落後。九局上半倪福德上場接替中繼投手Nick Regilio上場後援,投出了1局的好球。

倪福德本局的表現是:

1.讓Drew Stubbs看著球進壘三振;
2.讓Norris Hopper擊出平飛球被三壘手Mike Hessman接殺出局;
3.讓Chris Valaika揮棒落空被三振。

總計本場比賽主投1局,未被敲出任何安打且有2次三振,表現完美。

倪福德本季在3A的International League共出賽5場,主投10局被敲出9支安打含2支全壘打,有11次三振與2次四壞球,失掉5分皆為自責分,目前的防禦率是4.50。

照例抓一下
BOX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倪福德2K.png

如BOX所示,這場比賽的總觀眾人數是8977人。那麼,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