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3.jpg
▲謝承勳成為台北縣棒球隊教練團的一員。(LEO攝)

文:陳穎

台北縣棒球隊4月28日舉辦第二次球員甄選,共有37人參與,錄取名單已經於昨日公佈,共錄取7名正取球員與教練以及管理人員各1人,另外並有7名備取球員。

錄取名單如下:

正取球員:蕭宇奇、鄭崴壬、林冠志、林政億、黃伯楷、謝炫任、林有昌
教練:謝承勳
管理:黃振東
備取球員:廖偉傑、吳培輝、林國統、王湘嵐、張鎧、尤信男、黃政琦

有趣的是,這次錄取的球員光是輔仁大學畢業的就有:

正取:蕭宇奇、鄭崴壬、林政億、黃伯楷
教練:謝承勳
備取:吳培輝、尤信男

正取的八人(不含管理)中,有五人是輔仁大學畢業,備取的七人中也有兩人是輔仁大學出身,跟第一階段名單
如出一轍,都是以輔大幫為主,再加上總顧問葉志仙本身也是出身輔大,台北縣棒球隊簡直是成了輔大校友隊。

台灣各地近來成立的數支縣市成棒隊,錄取的球員有不少都跟教練團有頗深的淵源,也許只能解讀成這些教練們總是比較喜歡用自己瞭解比較深的球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