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則棒球短訊:

1.因為運動家隊3A的二壘手Eric Patterson升上大聯盟遞補傷兵,所以本季在2A表現良好的陳鏞基也被升上3A,他在4月30日的比賽中3個打數打出了1支安打,本季在3A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2.彭政閔的中職最速十轟昨天(4月30日)在羅東棒球場被林智勝打破,林智勝一局下對象隊投手伊代野貴照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將中職最速十轟紀錄從22場推進到20場。林智勝的這支全壘打也是他4月份的第10轟,打破中華職棒過去由時報鷹隊丹尼歐與統一獅隊布雷共同保持的單月9轟紀錄。

3.彭政閔在自己的最速10轟紀錄被打破的同一場比賽,立下了另外一個中華職棒最速障礙,他只花了671場比賽就擊出了800支安打,這個紀錄的前保持人林易增之前花了707場比賽才達成這個里程碑。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