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0年3、4月份的投打MVP得主已經於昨天票選出爐,投手MVP的得主是統一7-ELEVEn獅隊的洋投克里斯(Chris Gissell),打擊MVP的得主則是La New熊隊的林智勝。

以下是票選結果:

【投手】
克里斯(獅):10票
雷克斯(熊):5票
廖于誠(象):1票
林岳平(獅):1票
正田樹(牛):1票

【打擊】
林智勝(熊):18票

投手方面由獅熊的兩名洋投克里斯與雷克斯(Aaron Rakers),克里斯是在防禦率與三振數上領先群倫,雷克斯則是在勝投上獨居首位,最後顯然投票者認為投球內容比勝投還重要的多,因此由克里斯勝出。

打擊方面則是由林智勝囊括了全部的選票,林智勝三月份的打擊成績幾乎樣樣都名列前茅,還打破了單月的全壘打紀錄,榮獲MVP可說是實至名歸。林智勝本季能夠打出這麼好的成績,他休息足夠且健康的身體可說是幫助不少,讓傷兵持續上場的球隊也許該思考一下,球隊中的打擊好手是否因為帶傷上場,減損了職棒生涯可能繳出如此優異成績的機會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