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美國時間5月1日(台灣是5月2日)可說是台灣兩大左投的落難日,郭泓志在牛棚練投,15球僅有4球飛進捕手手套,倪福德則是救援失敗,讓球隊的領先優勢被追平。

先談比較嚴重的郭泓志,5月1日晚間他在牛棚的練投球亂飛到捕手都接不到,還有兩球穿過牛棚區的門飛進道奇球場內野區,因此被洛杉磯道奇隊放入傷兵名單(DL)。道奇隊總教練Joe Toree說:「這就是他的手肘,他終於承認(手肘有問題)了。」(It's his elbow, and he finally admitted it.)

郭泓志的左手過去已經進行過四次手術,包括兩次韌帶重建手術、一次增生結締組織清除手術與一次清除碎骨的關節鏡手術。若手肘的傷勢情況不理想,郭泓志可能得進行他職棒生涯的第五次手術,這對他的大聯盟生涯來說絕對不是好消息。

相較起來,倪福德就幸運多了,他只是在六局下上場接替先發投手投球,結果搞砸了這次中繼,主投0.2局就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退場,由於比數被追平的關係,倪福德也吞下一次救援失敗(BS)。

雖然表現不理想,不過還是照慣例抓一下倪福的出賽的
BOX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BS.png

希望倪福德下一場比賽能投得好,而郭泓志的傷勢不要有太大的問題,兩位左投,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