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5月3日陳偉殷與倪福德兩位左投都有好事情發生,先是在日本職棒的陳偉殷拿下一場完封勝,接著倪福德也在美國職棒小聯盟3A拿到本季第二勝,5月3日對台灣投手來說,是一個好日子。

中日龍隊的陳偉殷在這場對橫濱灣星隊的比賽中,前六局讓橫濱隊的打者十八上十八下,一直到第七局才被石川雄洋打出安打破功,錯失了完全比賽的機會。不過最後陳偉殷仍然以113球完封九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與2次保送,且有5次的三振,目前戰績2勝1敗,防禦率降至1.22,暫居央聯防禦率王。

效力Toledo Mud Hens隊的倪福德,則是在八局下一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上場救援,倪福德除了投出1次保送,讓前任投手的1分責任失分奔回本壘得分外,在他投球的2.2局內未再失分。總計他今日的表現是主投2.2局,被敲出1支安打,有2次四壞球與1次的三振,防禦率降至4.11。

由於Mud Hens隊在九局上追平比分,十局上又再添一分,最後以6:5的比數獲勝,投到最後的倪福德也順利拿下本季的第二勝。

照例還是抓一下倪福德出賽的
BOX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第二勝.png

那麼,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