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旅美球員洪晨恩,昨日遭到亞特蘭大勇士隊解約,成為繼
林彥峰後,本季第二位被解約的台灣旅美球員。

今年甫滿21歲的洪晨恩,是在昨天上午接到球團的解約通知,並且由球團準備機票讓他在晚間七點搭乘自洛杉磯起飛的班機回台。洪晨恩目前仍是台灣體大台中校區的學生,他將等到下個學期開學以後,回到學校完成學業。

2006年洪晨恩加盟勇士隊後,曾赴勇士隊在澳洲的大聯盟學院訓練,但因傷僅能進行復健無法出賽,2007年也因為手傷該季未在小聯盟比賽中出賽。2008年傷後復出後,洪晨恩在新人聯盟出賽14場比賽,留下了4勝1敗,防禦率2.30的成績。

2009年4月,洪晨恩在延長春訓中舊傷復發,雖然近日已開始恢復投球,勇士隊仍決定將他釋出。而他本人對於旅美仍有夢,希望能夠在未來再找到其他球隊加盟,繼續挑戰大聯盟。

在洪晨恩離隊後,勇士隊小聯盟農場系統僅剩下黃偉晟與蔡孟修兩名台灣球員,他們兩人都是在去年新加盟勇士隊的球員,目前都仍待在延長春訓裡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