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洛杉磯道奇隊的重砲手Manny Ramirez有了大麻煩,因為他在藥檢中呈現陽性反應,被大聯盟官方禁賽50場。

目前大聯盟對於禁藥的規定相當的嚴格,首次被驗出禁藥會被處以50場禁賽,第二次被驗出則是處以100場的禁賽,若是同一名選手第三次被驗出有禁藥反應,則將被處以終身禁賽。Manny Ramirez是首次被驗出有禁藥反應,因此被處以禁賽50場的處份,他因禁賽50場而無法出賽,對他與道奇隊都將造成不少損失。

Manny Ramirez與道奇隊在今年季前簽下的合約是2年4500萬美金,今年道奇隊員本來要付給他的年薪是2500萬元美金,由於禁賽期間球團不用支付球員的薪水,Ramirez將因此損失至少772萬元美金的薪水。而對於道奇隊來說,Manny的缺陣不但對球隊的戰力造成傷害,他因禁藥問題被禁賽,更是傷害了球團的形象。

Ramirez表示,他通過過去5個球季所進行的15次藥檢,這次會被驗出陽性反應,是因為接受了醫師所開出的一項未含類固醇成份的處方,因此才會誤觸禁藥的法網。Ramirez原有意對此上訴,但後來撤銷了此項上訴,坦然接受禁賽的懲罰。

道奇隊在稍早的比賽中讓Juan Pierre頂替先發左外野,也把在3A表現不錯的外野手Xavier Paul調上大聯盟填補25人名單。在Ramirez缺席的首場比賽中,Pierre四打數裡擊出了兩支安打,Paul則是進行了一次的代打但未有表現,而道奇隊則是以兩分之差敗給華盛頓國民隊,中止了主場自開幕戰以來的13連勝紀錄。

Ramirez預計將在7月1日完成他的第50場禁賽,並在7月3日道奇隊對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客場比賽中復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