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王建民本日(美國時間12日)在3A進行復健賽,主投6局無失分,被敲出3支安打,有3次四壞球與6次的三振。

在這場復健賽中,王建民的最快球速丟到約93英哩,而最重要的伸卡球,大部分的時候都能夠有效的下墬,但有時仍會有失控的現象。在比賽中王建民曾經遭球擊中小腿,不過以他後來仍回到投手丘續投的狀況看來,王建民應該沒有因為這個小意外受到傷害。

3A的打者們面對王建民的投球,在第一輪的打擊時全部無法有效攻擊,一直到四局上才有人靠著保送站上壘包。而五、六兩局王建民則都被對手攻上得點圈,但最後都以三振化解危機,因此並未失分。而這場比賽王建民除了面對3A打者有較多的三振外,基本上還是維持著「滾地球王子」的特色,滾飛比是7:4。

雖然王建民本人希望自己能夠儘量的回到大聯盟,本場比賽也已經丟到82球,但洋基隊總經理Brian Cashman認為,王建民還需要再投一場小聯盟復健賽。不過,Cashman也認為王建民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努力,而且他今天的投球表現真的很好。

比起在延長春訓中面對的打者來說,3A的打者是更為難纏的,王建民這場在3A的復健賽能夠壓制3A的打者,也代表他身體的狀況已經逐漸回穩了。期待他能早日調整到最佳狀態,並且一如他本人所盼望的,儘快回到大聯盟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