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倪福德在今天(美國時間17日)再度後援出賽,主投一局未被任何打者上壘,有一次三振的表現,防禦率再度降至3.48。

Toledo Mud Hens隊今天在客場迎戰Charlotte Knights隊,倪福德是在八局下半接替中繼的Clay Rapada上場投球,總共只面對了三名打者。

三名打者的打擊狀況如下:

Josh Kroeger擊出游擊平飛球,被Mud Hens隊的游擊手Brent Dlugach接殺出局。
Michael Restovich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Javier Castillo擊出一壘界外區的飛球被Mud Hens隊的一壘手Ryan Roberson接殺出局。

照例還是抓一下BOX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1局1K.png

希望倪福德的表現能夠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