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25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將在7月31日至8月4日於日本札幌舉行,中華棒協於昨天召開選訓委員會,依照本年度甲組成棒春訓聯賽的成績選出24名球員,做為第一部份的培訓名單,至於第二部份的培訓名單,則將從職棒代訓的替代役球員與新成立的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台中市四支成棒球隊中,名額同樣為24人。

棒協預計要讓這兩支培訓隊進行為期兩週的集訓,之後在6月中進行5到7場的對抗賽,在依照比賽的情況選出最優秀的選手,組成亞錦賽中華代表隊。

第一階段24人名單如下:

【投手】

黃健隆(合作金庫)、唐嘉駿(合作金庫)、陳釩碩(合作金庫)、
王英山(體大台中)、黃志龍(體大桃園)、林煜清(體大桃園)、
廖文揚(文化大學)、林晨樺(文化大學)、鄭崴壬(輔仁大學)、
孟劭穎(嘉藥科大)。

【捕手】

林琨笙(體大台中)、王峻杰(體大桃園)、陽冠威(文化大學)。

【內野手】

林加祐(合作金庫)、林瀚(合作金庫)、王薪權(合作金庫)、
余德龍(嘉義大學)、羅博宇(體大台中)、林志祥(文化大學)、
余宗翰(台灣電力)。

【外野手】

張志豪(合作金庫)、廖英傑(合作金庫)、洪臣宇(文化大學)、
藍寅倫(高苑科大)。   

【教練團】

總教練:葉志仙。
教練:郭泰源、陳威成、龔榮堂(尚須學校同意)、林琨瀚(支援至7月底)。

【選訓委員會出席者】

召集人:林華韋。
委員:趙士強、陳哲祥、高英傑、陳進財、許順益、楊清瓏、龔富儫。

中華隊培訓行程如下:  

5月25日:第一部份培訓球員至體大桃園棒球場報到開始集訓。
5月26日:選出第二部份培訓球員。
5月下旬:第二部份培訓球員加入集訓。
6月中旬:進行5到7對抗賽,賽後決定最終名單。
7月2日至12日:前往荷蘭鹿特丹參加港口盃棒球賽。
7月31日至8月4日:至日本札幌參加亞洲棒球錦標賽。

(文/整理: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