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隸屬於底特律老虎隊3A Toledo Mud Hens隊的倪福德,在22日的客場比賽裡中繼出賽,主投1.2局無失分,還投出了2次三振。

倪福德是在五局下接替先發的Ruddy Lugo上場投球,先讓面對的頭兩名打者擊出飛球被接殺出局,接著再讓J. C. Holt揮棒落空被三振出局,以三上三下結束這個半局的投球。

六局下倪福德先三振了首名打者Clint Sammons,接著再解決一名打者後,投出了四壞球保送。Mud Hens隊的教練決定換下倪福德,總計倪福德在這場比賽的投球,主投1.2局無安打無失分,有1次保送與2次三振,防禦率降至3.22。、

本場比賽的
BOX如下: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0522.png

希望倪福德的表現越來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