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原本還在延長春訓營裡的郭嚴文,稍早被辛辛那提紅人隊球團登錄在高階1A的Sarasota Reds隊中,並在今天(美國時間24日)有了首次的出賽。

郭嚴文在延長春訓營中主要以三壘守備為主,而由於Sarasota Reds隊陣中的兩名二壘手接連受傷,紅人隊決定讓郭嚴文前往支援,因此將他登錄在高階1A的球員名單中。

稍早郭嚴文進行了他在高階1A的首場出賽,以先發第八棒二壘手的身份登場的他,在三個打數中並沒有擊出任何安打,還被三振了兩次。

事實上,Sarasota Reds隊本場比賽幾乎是被對手St. Lucie Mets隊的先發投手Bradley Holt封鎖,Bradley Holt主投6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還丟出了10次三振。再加上後援投手Nicholas Carr主投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的表現,終場St. Lucie Mets隊就以6:1擊敗Sarasota Reds隊。

郭嚴文本次到高階1A主要還是支援傷兵戰力性質,這個層級遠比他去年所待的新人聯盟水準高上許多,祝福他在這段時間能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