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代總會有那麼一個人,讓自己魂牽夢縈卻又靠近不了,人們稱呼那樣的感覺叫做「單戀」。單戀對於女孩來說,是更苦澀而微酸的,因為傳統教條的束縛,許多女孩在跨過向男孩表達心意的那條線前躊躇不進。

現在女孩總算跨過那條禮教之線了,她告訴男孩說:「我雖然不是美女也不冰雪聰明,但我想要照顧你。」所以男孩啊!請多靠近她一些,請將她擁進懷裡,請告訴她「Love so sweet」。(陳穎)

 
《Love so Sweet》

詞/曲/編曲/演奏/演唱:真真

電腦放著林檎的CD  MSN沒有線上訊息
忽然我想起了你
猜不透你什麼心情  連空氣都變得冷清
今晚想來杯whisky

彈起手邊的老鋼琴  打開古董舊收音機
此刻我想見到你
回憶你可愛的表情 偶爾頑皮的孩子氣
今晚想唱歌給你聽

oh~baby~you are the one I need
為何不緊緊擁抱在一起
雖然我不是美女 也沒有冰雪聰明
請相信我能照顧你

oh~あなたと~一緒にいったい
為何不靠近擁我入懷裡
別繼續浪費光陰 別把愛埋藏心底
Dear Darling Love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