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繼紀品宏與徐志維後,匹茲堡海盜隊再度簽下一名台灣球員,那就是甫從高中畢業的右投手洪聖欽。

1990年11月15日生的洪聖欽,身高180公分、體重72公斤,投打習慣為右投右打,擁有滑球、曲球和變速球等球路,速球最快球速達146公里。洪聖欽的三級棒球時期都在台中市度過,分別是少棒的大仁國小與青少棒、青棒的西苑中學。

高中時期洪聖欽是西苑中學的主力先發投手,除了曾經以二勝無自責分的表現,拿下97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的投手獎,也入選2008年第二十九屆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賽中華代表隊。

由於紀品宏與洪聖欽都是台中市所培養出來的球員,因此他們今天在台中市議會正式完成簽約手續。兩人今年都將先前往澳洲的大聯盟學院參與訓練、比賽,待明年再正式投入小聯盟賽事。

海盜隊給這三名新簽約球員的簽約金應該都不優渥,但是小聯盟的訓練體系遠比台灣完整,對於這幾位小球員的球技提昇應該大有幫助。祝福他們都能夠有所獲得且築夢踏實,循序漸進登上大聯盟的舞台。

●延伸閱讀:
西苑高中洪聖欽紀品宏 加入匹茲堡海盜隊@中央社
海盜目標達成 順利簽下洪聖欽@TSNA
海盜隊簽下洪聖欽@台灣農場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