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台中市威達超舜成棒隊,於今日正式舉行成軍典禮,台中市市長胡志強不但到場參與儀式,而且還接下聘書擔任球團總領隊。

威達超舜成棒隊將在7月25日下午2時和台啤成棒隊進行一場友誼賽,這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比賽,將由緯來體育台進行轉播,是威達超舜成棒隊成立後的第一場比賽。這場比賽的門票開放給球迷免費索取,從7月15日開始可以至台中市的大千廣播、城市廣播、太陽廣播電台、德安威秀影城、老虎城威秀影城、台中入口網和中友百貨等地索票。門票一人限取兩張,送完為止。

從四月開始選秀和進行集訓的威達超舜成棒隊,在正式成軍的今天也正式公佈主場球衣,這套球衣採白底橘紋設計,球衣的上衣還繡著台中市的知名地標「湖心亭」的標誌。在隊長陳揚凱由總領隊胡志強市長手中接下授旗後,也象徵著這支球隊正式投入甲組成棒的戰場。

今年各地成立的城市棒球隊都有不少前職棒球員加盟,威達超舜成棒隊也不例外,而且多達十名的前職棒球員陣容,更是目前甲組成棒球隊中「職棒含量」最高的一支球隊。球隊陣中的許竹見、張家浩、李明進與林琨笙等四名球員,目前也正代表中華隊在荷蘭出賽2009年港口盃棒球賽,有相當高的機率成為亞錦賽中華隊的最終成員。

胡志強總領隊在威達超舜成棒隊的成軍儀式中表示,未來威達超舜成棒隊將有可能會進軍職棒,而到場觀禮的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也表現,威達超舜與台灣啤酒兩支球隊,將是未來職棒有意擴增球隊時,最有可能成為新職棒球隊的兩支球隊。未來這支球隊能否打出不錯的戰績,以優秀的球員戰力成為進軍職棒的後盾,值得球迷朋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