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效力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的倪福德,台北時間今天上午在對皇家隊七局上一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中繼,主投一局未失分。老虎隊最終以3:1擊敗皇家隊,倪福德也獲得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次中繼成功。

倪福德在七局上面對的首位打者是Brayan Pena,他讓對方打出三壘方向的滾地球,這球形成一個雙殺打,倪福德只花了三個球就結束這個半局。

八局上倪福德繼續上場投球,他花了5個球三振了David DeJesus,之後老虎隊教練團將他換下場。本場比賽倪福德主投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還投出了1次的三振,防禦率降至1.50。

倪福德這場比賽算是從「落後組」的中繼投手往「領先組」跨出一步了,接下來我們應該可以看到他在大聯盟更多的投球。

對了!有人說倪福德的成功證明了選擇中職再旅美也是一條路,但別忘了!倪福德是在中信鯨隊解散的情況下才有機會出國的,不是每個選手加入中華職棒的球員都能夠剛好遇到這樣的機運的。

未來選手想要挑戰倪福德這種從中職到大聯盟的模式,還是得三思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