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天(美國時間17日)倪福德終於首次遇到紐約洋基隊,最後的結果是主投1局無失分,拿下大聯盟生涯第2個中繼點。

倪福德是在底特律老虎隊與紐約洋基隊之戰的六局下上場,當時老虎隊還以3比2領先洋基隊,這顯示倪福德已經被當成「勝利組」的投手來看。

他面對的第一個打者是Jorge Posada,Posada揮出一個左外野深遠飛球,這球彈跳到全壘打牆外,形成一支場地二壘安打;接著Robinson Cano擊出內野後方的高飛球出局、Nick Swisher則是被倪福德的犀利滑球騙到,揮棒落空吞下三振。

下一名打者Melky Cabrera則讓倪福德面臨危機,他擊穿越內野防線的出滾地安打,原本在二壘上的Posada實在跑得太慢了,最終被回傳球阻殺在本壘之前,倪福德安全下莊,順利拿下一個中繼點。

七局下Joel Zumaya接替倪福德的投球,但是他卻讓Mark Teixeira擊出三分全壘打逆轉比數,最終老虎隊就以3比5的比數敗給洋基隊。

這場比賽倪福德面對4名打者被敲出2支安打,表現其實不是絕佳,但是靠著隊友的守備幫助,倪福德以無失分的表現,讓自己的防禦率下降到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