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文英阿姨逝世讓我覺得遺憾,酒井法子失蹤則讓人心煩,而鄭錡鴻被釋出,則讓我感到有點心酸酸。

不久前才跟友人聊起鄭錡鴻,談著張振旺跟他戴上眼鏡後的相似,最大的差異則是張振旺的山東腔......。但沒想這次閒扯淡才過沒幾天,就傳來了鄭錡鴻被匹茲堡海盜隊釋出的消息。

在自己的
噗浪上這麼喟嘆著:「唉,看到鄭錡鴻被釋出還是酸酸的。」想不到底下引起不小的迴響。

keltt說:「少年成名大不幸,被教練搞爛的天才。」

ubing說:「當時想說陳偉殷跟鄭兩大左投應該一日一美各自發光互相輝映,結果總是命運捉弄人。」

而讓我更心酸的則是MBMPLAYHARD回ubing的這一句:「還是有可能一日一美發光,但可能是在陳去美國之後。」

跟陳偉殷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鄭錡鴻多些,但目前看起來,這個一日一美發光的夢,真的很有可能要等陳偉殷去美國後,由陳偉殷一個人獨力實現了。

根據蘋果日報的
報導,鄭錡鴻說:「球隊教練有幫我探詢道奇農場有無機會,目前先等經紀公司消息,最壞打算先回台灣當兵。」

希望鄭錡鴻能繼續維繫美國職棒生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