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關於朱尉銘的事情,我一直沒寫些什麼,剛剛正好在摸索如何把噗浪嵌入部落格,所以直接透過轉噗的方式,來稍微講一下這件事情。

朱尉銘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手邊好幾天沒電腦,所以我是蠻lag才知道的,在噗浪上問了後得到蠻熱烈的迴響:



後來有好幾位網友問起我對這件事情為什麼都沒有特別發文,原因就是因為我對這件事情的情報掌握是很落後的,等我知道之後,好多格友早就已經寫好了很精闢的分析文字了,因此我就沒有多加置喙。

前兩天又有網友問起這件事情,所以我也直接回到噗浪上:



總之,我認為關於朱尉銘這件事情,球團方跟工會方的處理方式,都非常非常的不適當。中華職棒已經發展二十年,釋出球員的方式還是如此的不透明,真的是很讓人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