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Sunday Girls出身的藝人佐藤麻衣,最近在部落格上披露了她去看中華職棒比賽的訊息,她去看的比賽是9月4日在新莊舉行的象獅戰

佐藤麻衣.jpg
麻衣部落格截圖。

這場比賽她坐在兄弟象隊的加油區,拿著兄弟象隊的加油棒加油,除了有上大螢幕以外,緯來體育台也多次播出他在觀眾席的畫面。不知道她是不是去幫同為日本人的先發投手小林亮寬加油的?總之這場比賽兄弟象隊贏了。

2000年她們在台灣出道時,其實我對麻衣的印象不是很深,沒想到Sunday Girls解散後,現在仍在台灣進行演藝活動的,會是她跟「大嘴巴」的千田愛紗。

因為我認藝人的能力實在不佳,所以在中華職棒職棒觀眾席上發現藝人的次數實在是少得可憐,現在印象最深的只有在球場遇過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馮媛甄。當年她是誠泰Cobras隊的球迷,有一次我在球場剛好跟她錯身而過,身邊的友人提醒我剛剛經過的是藝人,我才多看了一兩眼。不過老實說,那時我還叫不出她的名字。

麻衣在日本似乎也蠻常去看棒球的,不知道她之後在台灣還會不會多看幾場職棒比賽?希望之後有機會在球場遇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