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系列賽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進行第四場比賽,La New熊隊二軍以5:3的比數擊敗統一獅隊二軍,以四連勝的佳績獲得今年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

二軍總冠軍賽系列戰於上週六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打,La New熊隊二軍在前兩場比賽分別以18:1和5:3的比數擊敗統一獅隊二軍。第三場比賽移師到台南棒球場後,La New熊隊二軍再以6:5擊敗統一獅隊二軍,因此今天下午第四場比賽熊隊二軍的勝利,也決定了今年二軍總冠軍的得主。

La New熊隊的二軍編制是目前中職四隊裡面最完整的,也因此在二軍例行賽中,就以38勝11敗4和,勝率0.776的成績拿下冠軍,勝率足足領先以0.444勝率在例行賽居次的統一獅隊二軍0.332,可說是有壓倒性的優勢。也因此,熊隊二軍在二軍總冠軍系列賽中,以直落四的成績擊敗統一獅隊二軍,可說是完全不讓人意外的。

不過,和二軍的堅強戰力比起來,La New熊隊一軍目前的戰績就比較差強人意。目前熊隊一軍仍有一絲絲闖進季後賽的機會,但這個機會可說是相當的渺茫,除了自己再加把勁外,恐怕也要有天助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