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在國聯冠軍賽第五戰中,費城費城人隊以10:4的比數打敗洛杉磯道奇隊,以4勝1負的戰績擊敗洛杉磯道奇隊,進軍世界大賽。這是費城人隊隊史第7次進軍世界大賽,費城人隊過去曾經兩度在世界大賽奪冠,第一次是1980年,而上一次則是去年。

今年大聯盟季後賽我其實一直比較希望洛杉磯道奇隊能夠打進世界大賽,不是因為我是道奇隊的球迷,而是因為郭泓志。過去從來沒有台灣球員曾經在世界大賽中投過球,而郭泓志是今年唯一有機會的一個,但很可惜這個希望已經破滅了。

也罷。道奇隊沒打進世界大賽,台灣球迷雖然失之東隅,但可能可以收之桑榆,因為這代表郭泓志返台的行程不會繼續往後延,而他出席11月14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義演賽的機率,也越來越高了。

郭泓志之前曾經對義賽表達積極支持的意願,雖然我們不見得能夠在義賽裡面看到他下場投球或打擊,但是看他穿球衣在國內的球場露臉,應該也會是件蠻愉快的事情。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