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7557337_af9458f135.jpg
▲藝人動力火車也有前往總冠軍賽G5觀賽與表演。(NiceGuyHill攝,創用CC授權)

文:陳穎

台灣大賽G5昨天在新莊棒球場雨中開打,或許是因為這是本次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戰中,唯一的北部場次,因此也吸引了眾多名人到場觀賽。

【娛樂名人】
五月天
動力火車
S.H.E
王彩樺
林秀琴
居中恆的老婆Vicky

【政治名人】
蔡明堂
蔡煌瑯
周美青
黃林玲玲

【體育名人】
曾雅妮
興農牛啦啦隊威廉

雖然有這麼多名人到場觀賽,不過這場打了4小時43分,吸引了滿場1萬2500人進場的總冠軍賽,可能是史上總冠軍賽中內容最差勁的前幾名。廖于誠以單場8次四壞球打破總冠軍賽紀錄,兄弟象隊單場7次失誤也打破總冠軍賽紀錄,但最後獲勝的卻是兄弟象隊。

比賽中的某些失誤或是投手的控球不穩也許可以說有部份受到氣候影響,因為倘若是在例行賽中,這種場地狀況與氣候狀況,比賽有很大的機會是會延賽或直接裁定結果的。但是比賽中兩隊的跑者都有跑壘失誤,戰術執行上也相當的不確實,而獅隊的野手和投手調度更讓人摸不著頭緒,除了比分拉鋸的過程算是蠻刺激的外,比賽的內容實在一點都不精彩。

希望接下來在台南棒球場進進行的最後一場(或最後兩場)比賽,兩隊的表現不會再像今天這樣,畢竟這可是全年度職棒賽事中,最受球迷朋友關注的總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