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前兩天的「大學生了沒」節目內容,成了除了體育台以外,近期談論職棒簽賭案最有深度的節目之一,而這個節目會找來黃平洋、曾文誠、徐展元三位對棒球專精的來賓,甚至「雪中送炭」的在這個時期以這種方式討論「棒球」這主題,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主持人陶晶瑩。

陶晶瑩以前曾經主持過棒球節目,一個是早期的「HIT!HIT!紅不讓!」,她還因為主持這個節目的關係,曾經跟職棒球員傳過緋聞,另一個節目則是比較近期的「好球星樂園」,也因此她對棒球算是稍有涉獵。

而且,其實陶晶瑩也曾經寫過與棒球相關的創作,在「非比尋常」這張專輯中的「Miss Baseball」,即是由她所作詞的棒球歌,完整歌詞如下:

Miss Baseball
作詞:陶晶瑩 作曲:王治平

不要再等候 不要再茹磨
跟我一起去看Baseball
假日飛刀手 Watch out the fastball
小心別再添一敗投
看我盜壘左動右動 瞬間滑進本壘(safe!)
看萬丈「熊」心從谷底爬起 誰能不說YA!
嘿唷 我要你大聲加油
嘿荷 你怎能不心動
嘿荷 give me a big big Homerun坎沙諾(鷹俠、阿秋、George、廖敏雄)
嘿荷 一起來棒球棒球
快準備接球 快準備狂吼
oh-oh-e-Lum bale 不敢去便所 希望有巨Dome
我一定會愛你更多 看我的Lion(兄弟)稱霸群雄
綠(黃)色絲帶劃滿天空
強打少年纏鬥群龍 whos the MVP?


我有印象我有這張專輯,但是一時間找不到
,也因此無法跟大家分享這首歌的實際旋律,請大家海涵了。

●延伸閱讀:
陶晶瑩的大學生了沒之全民瘋棒球@肯米的棒球天空
陶晶瑩曾為昔日味全龍迷 痛心直呼放水球員該斬首示眾@NOWnews
桃色陶晶瑩@一直都沒變 還是一直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