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2ed1113a773.jpg
▲黃志龍。(LEO攝)

文:陳穎

根據日本《Sponichi Annex》網站的消息,黃志龍在今日和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簽下育成選手合約,成為繼林羿豪、李昱鴻之後,第三位與巨人軍簽下育成合約的台灣球員。

黃志龍現為國立體育大學的學生,他在10月下旬時以練習身的身份,參與了在川崎市內訓練的巨人隊二軍的練習,在一個禮拜左右的練習中,黃志龍並沒有展現出他最快152公里的速球,在牛棚練投時速球的速度在140公里左右,不過他的球質仍讓巨人隊二軍的教練看上,因此決定網羅他。

黃志龍青棒時期曾經是備受矚目的投手,不過177公分的身高以投手來說較為矮小,之前出國測試的表現也不太理想,因此雖然多次入選中華隊,但是一直到現在才確定旅外。

對了!該篇報導的標題是:『巨人に王建民2世!台湾の「速球王子」獲得』,至於黃志龍是不是真的成為王建民二世,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延伸閱讀:
台湾体育大の黄志龍投手と育成選手契約@讀賣巨人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