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4.JPG
▲桃園國際棒球場即將完工啟用。(Makoto攝)

文:陳穎

在Ptt中壢板看到的消息,ID為littletree透露,桃園國際棒球場即將在12月13日早上9點30分,舉辦開幕啟用活動,在地的桃園航空城棒球隊與開南棒球隊,也將以友誼賽的方式,進行這個球場落成啟用後第一場的棒球比賽,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場參觀。

桃園國際棒球場的位置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球場位於高鐵南路二段、領航北路一段和文興路的交叉口,交通方式除了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外,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搭乘高鐵到桃園站,再轉搭計程車前往棒球場,假日有空的球迷朋友不妨到場觀賽。

IMG_5038.JPG
▲桃園國際棒球場旁邊是三條幹道的交叉口。(Makoto攝)

這個球場所在的位置現在看起來還頗為荒涼,不過正在施工中的機場捷運如果按照預定的時間完工的話,2013年6月三重站至環北站間將通車,位於球場前的桃園體育園區站也將啟用,屆時不管是搭高鐵再轉搭捷運,或者是直接搭捷運到球場,都會十分的方便。

IMG_5064.JPG
▲球場附近的機場捷運正在施工中。(Makoto攝)

若預定於2014年10月啟用的台北雙子星站至三重站間,與預定於2017年啟用的環北站至中壢站間皆如期通車,這個球場將會成為北部地區交通最方便的棒球場,不過那是蠻多年以後的事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