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在副領隊劉志昇的努力之下,吳宗峻、林國民、陳柏丞、藍少白等四名新人與興農牛隊達成協議,確定將加盟牛隊。

興農牛隊這批屆退的代訓球員中,郭湳德、張正偉被列為自主球員,其他球隊可逕行與他們兩個談約,其餘五名球員都被列入保留球員名單中,目前僅剩下陳瑞慕未能簽下。受到職棒簽賭案的影響,陳瑞慕回到業餘台灣電力隊的意願甚高,劉志昇還在做最後的努力當中。

確定加盟興農牛隊的吳宗峻、林國民、陳柏丞與藍少白等四名球員,目前大略的簽約條件如下:

吳宗峻(簽約金350萬,月薪約9萬元上下)
林國民(簽約金270萬,月薪約9萬元上下,激勵獎金30萬元)
陳柏丞(簽約金介於150萬元到200萬元之間,月薪約7萬元上下)
藍少白(簽約金介於150萬元到200萬元之間,月薪約7萬元上下)

雖然詳細的簽約內容還是要以興農牛隊最後公佈的為準,不過從這次興農牛隊簽約的例子可以看得出來,在目前的情況下,要簽下球員似乎得比過去付出更多的成本,這應該也是職棒簽賭案所產生的後續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