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明年一月將滿十八歲的吉田繪里,即將邁向新的旅程。

還記得吉田繪里(吉田えり,Eri Yoshida)這位今年加入日本獨立聯盟關西聯盟的蝴蝶球女投手嗎?今年球季後他選擇離開該聯盟,並且一度表示自己可能會先準備考大學,讓人以為她對職棒的挑戰將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根據法新社的報導,吉田繪里顯然有了新的打算,她準備投入美國的獨立聯盟亞利桑那冬季聯盟(Arizona Winter League),在明年1月底到3月初之間參與比賽。

吉田繪里本季在神戶9 Cruise隊出賽了11場比賽,主投11.2局,有0勝2敗、防禦率4.63的成績,在球季結束後因為個人意願離開球隊。昨天她在個人部落格發表文章表示,自己將赴美加入亞利桑納冬季聯盟,接受新的挑戰,同時也在思考著明年三月之後的發展。

若吉田繪里順利在亞利桑納冬季聯盟出賽,他將成為在此聯盟第一位出場比賽的女性球員,而在增加更多實戰經驗後,吉田繪里是否會繼續留在美國打球,加入其他的獨立聯盟甚至是加盟大聯盟體系下的小聯盟球隊,也將會是未來球迷們關注的焦點與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