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52.JPG
▲葉君璋被興農牛隊釋出。(LEO攝)

文:陳穎

根據中華職棒的官方新聞稿,葉君璋、黃光永和杜寅傑等三人,已於日前被興農牛隊釋出。

興農牛隊其實很缺中繼後援的投手,不過杜寅傑今年吃的局數並不多,被釋出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至於一次釋出葉君璋和黃光永兩名捕手,就比較讓人意外了。興農牛隊今年球季初時用的主戰捕手是李義偉,不過他後來因本壘衝撞導致左腳韌帶受傷休息到季末,因此牛隊本季有很多比賽仍是由葉君璋所扛下的。在李義偉傷勢恢復情況能否負擔完整球季仍不確定,且能否簽下新秀捕手陳瑞慕仍未知的情況下,牛隊此舉實在是驚人之舉。

因此,這樣的釋出動作,不免讓人懷疑是否與葉君璋工會理事長的身份有關。今年球員工會重新恢復運作後,興農牛隊有數人擔任理監事,如今僅剩下鄭兆行和張泰山兩人仍留在球隊,郭勇志、曾華偉、葉君璋等人,則已經被球隊釋出。

在捕手戰力不確定因素超高的情況下,也許來季我們有機會在興農牛隊看到鍾家寶扛下主戰捕手,或是鄭達鴻重作馮婦的景象。雖然這樣的畫面絕對新鮮有趣,不過對興農牛隊的整體戰力來說,會有多大的影響,可就不得而知了。

●延伸閱讀:
葉君璋被釋出 與工會身份無關?@聯合新聞網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解散吧!@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