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職棒簽賭案又有新發展,李義偉和黃宏任兩位前中信鯨隊的隊友在昨天被約談,而目前La New熊隊已經決定要開除黃宏任,興農牛隊對李義偉的處置則尚未公佈。

我其實對李義偉的案例比較感興趣,因為若最後興農牛隊也確定開除李義偉,那麼興農牛隊將只剩下傳聞已經簽下的張政憲、已經轉戰外野的鄭達鴻和已經轉任教練的鍾家寶,還有不知道會不會簽約的王信民。

果真如此,那麼牛隊的捕手戰力將達到十年來的空前低點,更顯得開除葉君璋這個動作的「有趣」之處。也難怪會有牛迷表示,這是興農牛隊的「現世報」。

話說回來,再少了黃宏任後,La New熊隊的本土投手荒也更加的嚴重,現在熊隊剩下的本土投手,去年吃的局數大概只有全年度單隊總投球局數的三分之一左右,熊隊不知道要怎麼度過這個投手戰力的難關。

其他國家的職棒球迷,季後都是在討論自由球員的落腳處、重大的交易案、球員新年度的薪資等議題,台灣職棒近年來好像都在討論又有哪些球員、教練被檢察官約談,真是大大的「國情不同」。希望這次能夠儘量辦得透徹些,讓過往曾經涉案的球員都一一曝光,這樣至少會讓台灣的棒球環境,稍稍乾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