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捲入職棒簽賭案的職棒相關從業人員再增五人,兄弟象隊劉耿欣、柳裕展,中信鯨隊許人介、陳永哲與前兄弟象隊交通車司機莊芳承等人,捲入職棒簽賭案。

以前如果有人問我哪一位球員是不是有捲入假球案,我大致上都還能夠精準的回答,但現在捲入假球案的人數一天比一天還多,我都已經快沒辦法分清楚哪一位有捲入,哪一位沒捲入了。

目前兄弟象隊因應劉耿欣被捲入職棒簽賭案的處理,是將已經退休的教練馮勝賢,再度請出來擔任球員,以補充球隊內野人數的不足。

而倘若柳裕展真如傳言所說被列為被告的話,兄弟象隊去年球季的土投,則僅剩下葉詠捷和葉丁仁這兩人目前沒被捲入假球案而已。這兩名投手在2009年球季在一軍總共只出賽64局,就算再加上李金木和尤清韋,今年兄弟象隊的土投陣容,在2009年球季也僅僅只在中職一軍投了71局而已,投手戰力實在是相當的吃緊。

即便以月薪29萬元的月薪補強了林恩宇,但以目前兄弟象隊投手戰力吃緊的情況,恐怕過幾天我們就有機會看到甫退休的曹竣崵再度復出的新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