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美籍華裔球員張寶樹即將下個月來到台灣進行拜會行程,雖然有傳言他正在積極尋求加盟日本職棒的機會,也有可能會投入中華職棒,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他已經和波士頓紅襪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暫時沒有投入亞洲棒壇的打算。

張寶樹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2005年加盟聖地牙哥教士隊,2008年轉隊到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生涯五年間都未曾上過大聯盟,最高只上過3A。

去年他在海盜隊1A時,曾經和台灣的前旅美球員做過隊友,之前在教士隊時由於和胡金龍待在同一個聯盟,兩個人也互相有點交情。再加上曾經幫助中國隊在WBC中打敗中華隊,和台灣可說是頗有淵源。

雖然有張寶樹有意到中職投石問路的傳言,不過他並不是一名長打者,又要佔一名洋將缺,在本季兄弟象、La New熊都缺投手,興農牛也有威納斯,統一獅近年來也傾向採用大砲型洋野手的情況下,他本來就沒有什麼可能加盟中華職棒。如今他投身紅襪隊,更確定了他此次來台灣,應該單純只是觀光與拜會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