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雖然中華職棒四隊的總教練昨天在左營的國訓中心開會,討論出了中華職棒迎戰洛杉磯道奇隊兩場的名單,但中華職棒聯盟卻決定暫時不公佈教練與球員的25人名單,目前迎戰道奇隊的陣容,只確定總教練將由統一獅隊的呂文生出任。

中華職棒聯盟的官方理由是,這份名單得等到各隊領隊都看過,同意出借己隊的球員後才能夠確定,所以暫時決定不公佈這份名單。這也代表,各隊總教練並沒有得到決定球員名單的充分授權,而各隊似乎對是否派員出賽這兩場比賽,還有點意見。

檯面上La New熊隊的領隊蘇敬軒就表示,主辦單位欲出借球場但還沒和熊隊談,所以不見得會派員參賽。主辦這次活動的悍創公司,似乎在和中華職棒各隊的溝通上,有出現一些問題。

不過也有說法認為,不立即公佈出賽名單的原因,是怕名單公佈後,會有球員涉入假球案中而造成名單的異動。現在中華職棒不管做什麼動作,只要有一點點不尋常,大概都會有類似的看法出現,只能說這是因為假球在台灣實在是太過氾濫所導致。

身為球迷,也只能期待名單早日公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