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讓人有點意外的,La New熊隊領隊蘇敬軒,打算在領隊會議中,要興農牛隊對葉君璋事件說清楚講明白。

熊隊目前捕手戰力還算充裕,目前也沒有打算吸收葉君璋,那麼,熊隊為什麼要針對此事發言?

蘇敬軒領隊說,這是因為「戰力平衡」考量。一面倒的比賽的確不好看,也可能會影響到熊隊今年度的票房,蘇領隊這樣講,還算是合理。

蘇領隊認為葉君璋如果沒有其他問題,那麼牛隊不應該阻擾象隊吸收他;而倘若葉君璋不是單純因為戰力因素被釋出,有涉及不法情事,那麼牛隊應該說清楚講明白,並且向檢調單位直接告發他。

當年兄弟象隊釋出蔡豐安時,我曾經寫過「沒有真相,沒有球迷」一文,蘇領隊這次的說法,大致上也是這個概念。

熊隊真正在思考怎麼留下球迷,值得鼓勵!接下來就看其他球隊在領隊會議中怎麼應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