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d79a2c2273.jpg
▲張家浩2009年主動要求離開興農牛隊。(LEO攝)

文:陳穎

前興農牛隊的野手張家浩,在經過一年業餘球隊的生涯後,決定重回職棒,加盟La New熊隊。

張家浩原本是一名守備相當優異的游擊手,但在興農牛隊因守位與鄭兆行重疊,二壘位置又有黃忠義的關係,一度改練外野,這也讓他成為可內可外的工具人。2009年初他因自感在球隊中的上場機會逐漸被壓縮,向興農牛隊申請離隊並獲得離隊同意書,時任興農牛隊領隊的劉志昇還曾表示「下不為例」。

離開興農牛隊後張家浩轉投台中威達超舜棒球隊,並曾入選中華隊出賽亞洲棒球錦標賽與世界盃棒球賽,此次則是由熊隊透過球員工會為媒介,成功說服其重返職棒圈。據悉,張家浩加盟La New熊隊的條件與他2009年離開興農牛隊時相同,都是月薪12萬元,此外合約中並附帶有激勵獎金,只要張家浩達成設定的目標即可領取。

張家浩將使用他在興農牛隊和台中威達超舜隊一直都穿著的12號背號,過去張家浩除了優異的守備外,出色的外型也讓他備受矚目。La New熊隊在去年網羅詹智堯後,現在又吸收了張家浩,棒壇兩大帥哥如今身處同隊,肯定會相當的吸睛。

除了張家浩以外,La New熊隊也吸收了曾效力於台灣大聯盟嘉南勇士隊的內野手羅少鈞,以及前兄弟象隊的代訓投手曾保羅入隊,積極的為備戰新球季補強戰力。

●延伸閱讀:
張家浩確定離開興農牛隊@肯米的棒球天空
張家浩自請離隊 興農牛給予離隊同意書@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張家浩去報考桃園航空城隊@Passion
12/6 八八水災棒球義演賽@卡兒's Music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