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過年期間很少寫東西,因為農曆年有太多有趣的事情了,所以差點忘記還是得寫點東西的。

最近台灣棒球最重要的事情大概是王建民加盟華盛頓國民隊了,以他這麼頻繁受傷的狀態,還能拿到年薪200萬美金加最多320萬激勵獎金的合約,算是很不錯了。本季王建民的觀戰重點在於,他是否能延長自己留在大聯盟的時間,健康這個問題,似乎是台灣投手普遍都需要面對的。

話說回來,華盛頓國民隊相關版面的板主,過完年大概就會辛苦了。畢竟台灣原本國民隊的球迷算是不多,王建民的轉隊,會讓很多「王迷」也跟著轉隊,管板起來難度絕對是倍增的。

至於台灣本土的職棒方面,好像各隊都找來了不少的洋將,興農牛還找來了一個日籍的投手教練紀藤真琴,再加上他們今年洋投陣容中有高津臣吾和正田樹,日本味相當的濃。其他各隊的洋投,就不一一細數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