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有圖有真相:

陳江和簽約.bmp
上圖總共有兩行字:

J H Chen assigned to CPBL All-Stars from Arizona Diamondbacks.
3B J H Chen assigned to Arizona Diamondbacks.

現在在MLB官網,「J H Chen assigned to CPBL All-Stars from Arizona Diamondbacks.」這行字還被保留著。

自由時報的記者有去跟陳江和本人求證,陳江和本人說沒這回事而且他的英文名字縮寫是「C.H.Chen」。不過,這次道奇台灣賽中,陳江和在大聯盟官網的登錄名字的確是「J H Chen」,所以這個「J H Chen」就是陳江和無誤。

總之這件事情應該不是駭客所為,不然就是MLB官網人員手誤Key錯吧?不然以陳江和的身手,要被MLB球隊相中,難度應該是頗高的。

話說回來,亞利桑納響尾蛇隊的球迷會不會很疑惑這個J H Chen是何方神聖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