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前那魯灣職棒公司總經理陳進堂,3月13日因心臟方面的疾病在家中病逝,享年52歲。

陳進堂在台灣大聯盟與中華職棒聯盟兩大職棒聯盟競爭時期,一直擔任那魯灣職棒公司的總經理,一直到2003年兩聯盟合併後才離開職棒經營。

工商時報記者出身的陳進堂,因緣際會下被前聲寶企業董事長陳盛沺延攬擔任董事長特別助理,在陳盛沺擔任中華棒協理事長時擔任棒協的執行秘書,後來聲寶企業進軍職棒,陳進堂也轉戰職棒擔任那魯灣職棒公司的總經理。

離開職棒後,陳進堂一度擔任巨集國際半導體公司的董事長,之後成立匯荷盛生技公司擔任董事長,並引入天獅集團的直銷體系,成立TML系統。TML三個英文單字,即是他過去服務的台灣大聯盟的縮寫。

陳進堂的生平事蹟,可參考:

台灣天獅第一位銅獅領袖陳進堂:TML系統崛起台灣覆蓋全球的致勝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