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現在的這支兄弟象隊,和去年打總冠軍賽的那支兄弟象隊,基本上已經可以算是完全不同的球隊。

這支球隊去年的本土投手,今年只剩下兩名:葉丁仁和葉詠捷。然後有趣的是,球團雖然找來四名洋投,但除了麥格倫和默菲會進入先發輪值外,另外兩個洋投索普和庫倫似乎打算拿來當作救援雙保險。這支球隊的牛棚陣容如果沒有兩名洋投押陣是會殘破不堪沒錯啦!但是,除了兩名洋投外的先發輪值,在林恩宇開季無法先發的情況下,將可能葉丁仁、尤清韋和顏政財扛下。

打擊方面彭政閔、陳冠任、周思齊、王勝偉等人的打擊或許還可以期待,剩下的就看新人裡面像是張正偉、張志豪等有沒有人能發揮得不錯了。

守備方面,補了葉君璋在捕手方面稍有彌補,內野中線的主力也還留著,但外野就比較讓人擔心了。而且,不管是打擊或守備,主力陣容和替補陣容的落差相當的大,一有人受傷就慘了。

兄弟象隊本季應該以避免墊底為第一要務,不過中華職棒很容易讓人有驚奇,就看象隊在球季間能不能表現得稍微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