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中華職棒官方網站公佈了新外籍裁判Joseph Stegner(喬伊)抵台的消息。

根據中職公佈的官方資訊,喬伊今年39歲,畢業於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主修體育、複修數學,並且擁有教師執照。之後他進入Jim Evans Academy of Professional Umpiring這所職業裁判學校接受訓練,並且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有11年的執法經驗。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中職官方網站說Joseph Stegner的父親是愛達荷州參議院議員,兩年前還曾更來台訪問,似乎也看過台灣棒球。我有試圖查了一下這件事情,但完全摸不著頭緒,有人能夠幫忙查出這件事情的相關訊息的話,我會很感激。

Stegner這週會先在二軍熱身,下週開始就會投入中華職棒一軍的執法。

●延伸閱讀:
美國職業裁判的養成@球魂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