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乖乖塗鴉包一隅。

文/圖:陳穎

乖乖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零食,雖然傳統乖乖的外包裝隨著時代的演進變得更現代化,但內容物依然是不變的好味道。前一陣子從快遞那邊收到從乖乖公司寄來的一整箱的乖乖零嘴,所以就來寫一篇【乖乖】的開箱文囉!

1.jpg  
▲一整箱乖乖。

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某友喵看到這個外包裝,還以為是一整箱的巧克力派,不過實際的情況當然不是憨喵想的那樣,請看:

2.jpg  
▲第一層的奶油椰子跟五香口味乖乖。

3.jpg  
▲第二層的「空吧玉米棒」和「乾脆點」。(有一包奶油椰子乖乖躲在裡面

4.jpg  
▲乖乖大集合。

新包裝的乖乖上面的「人物欄」是空的,可以給大家亂塗鴉,某友喵偷偷拿起一包塗成:
 
5.jpg
▲某友喵手繪之大鬍子海盜。

我小時候其實比較喜歡吃五香乖乖,不過後來因為吃素的關係,所以改吃奶油椰子乖乖。奶油椰子乖乖不但是工程師的最愛,而且奶油椰子乖乖是《奶素》的,乖乖公司的素食標示相當的清楚,實在是就感心耶!(不是某某電子

現在乖乖也有在舉辦「乖乖ONLINE」活動,只要上去製作一個乖乖的外包裝封面,就有機會拿到上萬的獎金,還有可能成為現實版乖乖的封面。

接下來來看看乖乖的新產品「空吧玉米棒」:
 
6.jpg
▲玉米濃湯口味空吧玉米棒。
 
7.jpg
▲味付海苔口味空吧玉米棒。

這次乖乖的「空吧玉米棒」產品,兩種口味分別找來「恰恰」彭政閔和「嘟嘟」潘威倫代言,代言的口號是「絕不落空」。以恰恰這樣的打者來說,絕不落空應該代表著安打連連吧?至於像嘟嘟這樣的投手,絕不落空應該是指勝投不斷的意思,不然如果是讓對方揮棒都不落空的話,那可就糗了。

空吧玉米棒每一根的包裝內會隨機有登錄序號(不是每一根都有),如果剛好吃到有序號的,就可以上「空吧小聯盟」進行集點PK活動,累積到一定的點數的話會有贈品,然後還可以在網站上挺恰恰或嘟嘟,根據我實際玩的結果,兩者相挺的人數有一段差距啊!

9.jpg  
▲絕不是蛋捲的玉米濃湯玉米棒。

玉米濃湯玉米棒是《奶素》的,吃起來甜甜鹹鹹,帶有懷念的玉米濃湯味。味付海苔玉米棒根據友人喵親身體驗,剛咬下去的口感像五香乖乖,咬下去後味付海苔的口味才會跑出來,鹹度甜度吃起來恰恰好(明明是潘威倫代言,卻是「恰恰好」)。

10.jpg  
▲乾脆點「辣熱狗」和「岩燒牛」口味。

乾脆點的這兩樣點心都是馬鈴薯鹽味系的,蠻適合看比賽轉播時邊當沙發馬鈴薯邊吃的。(變成沙發馬鈴薯好像不是好事,汗

乖乖最近出的一系列新品都製作成小包裝,應該是為了讓大家隨身帶著走,想吃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吃吧?不知道哪一天椰子口味的乖乖也可以出「正」小包裝呢?(以上純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