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看到葉君璋想推動讓沒有在假球案中被起訴的曹錦輝和謝佳賢兩名球員回中職的消息,老實說我有點傻眼。

球員工會成立時葉君璋不是說工會要約束球員不要打假球,那麼和組頭來往這麼密切的這兩名前職棒球員,他居然認為應該只要處以一兩年的球監就好,WHY?

我也希望中職能夠凡事都有明確的典章制度可以依循,但用曹錦輝和謝佳賢來當推動這事情的藥引,怎麼想感覺都怪怪的。

當然我們都沒有確實的證據證明他們有打假球,但是和組頭來往密切到那種程度,球迷們會相信他們都是完全清白的嗎?職棒是要有觀眾的,如果一個球員場內的失誤、三振或被敲安打都會被球迷打上問號,這樣的球員要怎麼留在職棒場上?

球員們在球場外會上夜店,會亂把妹,或是性好杯中物,那都頂多是個人的私德而已。但有組頭和球員接觸而球員未向球團報備,已經是嚴重違規了,更何況還是接受組頭的性招待?葉君璋的標準,我無法認同。

唉呀呀~。

●延伸閱讀:
什麼人用什麼標準?-從葉君璋發言談簽賭處理。@大艦巨砲主義萬歲!
為小曹、阿醜翻案?球員工會別搞錯方向@NOWnews
工會讓小曹與阿拜回球場?@肯米的棒球天空
廖敏雄:打假球 一輩子折磨@聯合晚報
九降風雙碟精裝版DVD@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