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陳俊秀今天(美國時間6月22日)在1A中西聯盟(Midwest League)明星賽東區明星隊第七棒先發捕手,兩個打席敲出一支安打吞下一次三振,同時抓到了一次對手的盜壘。而這場明星賽將不會是陳俊秀本季的一場明星賽,因為在今天公布的未來之星明星賽(Futures Game)中,他入選成為世界隊的一員。

台灣過去共有七名旅美球員曾經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分別是: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陳鏞基、胡金龍、林哲瑄、羅嘉仁。陳俊秀是第八位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同時也是第一位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台灣捕手。過去三年台灣參與這項賽事的球員都表現不錯,2007年的胡金龍和2008年的林哲瑄都獲選最有價值球員,2009年的羅嘉仁則獲得勝投。

世界隊內還有另外一名亞洲球員李學周(Hak-Ju Lee),主守游擊的他和台灣也算是有點關係,因為他是由曾打過台灣大聯盟的台灣女婿,芝加哥小熊隊球探林文雄(Steve Wilson)所簽下的。李學周上個球季在短期1A表現出色,本季和陳俊秀一樣待在中西聯盟,同時也在今天舉行的中西聯盟明星賽中出賽,不過他是陳俊秀的對手西區明星隊的成員。

上半球季陳俊秀的打擊三圍是0.318/0.374/0.544,同時他也擊出了6支全壘打,成績可以說是屠殺整個聯盟的投手。未來他只要能夠持續維持火熱的打擊,並且繼續磨練捕手技術,相信將能夠順利的在小聯盟裡升級。今年的未來之星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7月11日在洛杉磯天使隊的主場舉辦,預祝陳俊秀能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