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根據法新社的報導,統一企業中國公司已經和紐約洋基隊簽約四年,成了這支名門球隊的贊助商。

這次和洋基隊簽贊助合約的,是統一企業中國方面的方便麵(泡麵)製造公司,因此統一的泡麵廣告將出現在洋基球場中,而洋基隊出板的球隊刊物中,也會看到統一的泡麵廣告。未來統一所出品的泡麵產品,也將是洋基官方指定的泡麵。

這次統一企業中國公司,和紐約洋基隊簽署的合約維持四年。統一企業的台灣母公司,在台灣也經營中華職棒的統一獅隊。

這不是中國企業第一次贊助紐約洋基隊,2007年中國的知名乳品集團伊利集團,就曾經贊助過洋基隊。之前中國的毒奶事件,伊利的奶粉也曾經被驗出過三聚氰氨。

MLB目前在中國設有棒球學校,洋基隊也是近期和中國關係緊密的大聯盟球團之一,這次統一企業中國公司的贊助,可能也會促進雙方在棒球發展上更好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