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分別隸屬於統一獅隊與興農牛隊的兩名洋打者馬修(Marshall McDougall)與威納斯(Wilton Veras),本日同日被註銷。

威納斯是近年來在中華職棒打滾最久的洋打者,但他今年的打擊狀況不理想,本季平均打擊率是他在中職四個球季以來首次低於三成,被註銷並不讓人意外。

馬修則是在多項打擊數據都名列獅隊前矛,全壘打支數也排行中華職棒全聯盟第三,不過統一獅隊總教練呂文生之前就一直想要換掉他,可能是因為嫌他打點不夠多或盜壘成功次數不足吧?我不是很能夠理解他被解雇的理由就是了。

替換威納斯的是洋投班尼(Juan Pena),這名多明尼加籍左投手,本季在墨西哥聯盟的成績是先發出賽17場,戰績5勝5敗,防禦率383。.

替換調馬修的則是洋投桑奇斯(Jesus Sanchez),他和班尼一樣都是來自多明尼加的左投手,桑奇斯是名35歲的左投手,有7年大聯盟經驗,但最後一次上大聯盟已經是2004年。他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一季是2000年球季,該年他在佛羅里達馬林魚隊投出9勝12敗,防禦率5.34的成績。

兩支球隊的洋將替換,會為中華職棒下半季的戰況發展投下什麼樣的變數,有待後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