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中華隊在洲際杯表現不符預期的主因為何?看看聯合新聞網上網友的投票:

udn上的投票.jpg 

我必須聲明這並不是最後的投票結果,不過因為我想談這個主題,所以才把投票中途的票數先拿來用了。根據目前的投票狀態,「教練調度不當」和「選人定位不清」是網友認為這次洲際盃表現不符預期的主因。

每次國際賽後,教練團檢討敗戰原因常是用球員戰術執行不力或臨場發揮不佳等理由,但有趣的是,網友卻認為教練跟選訓的問題相對還比較大。

所以,個人建議:不如把選訓跟帶領國家隊的責任交給「外籍教練」來做會比較好。至少我們可以減少再看到教練無止盡的集中使用某幾位投手,下一些讓人不太理解的戰術的情況。而質疑某些人因為關係比較好因此入選國家隊,某些人有實力卻很遺憾的落選或被替換的想法,也應該可以比較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