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旅外球員回台打職棒又添一樁,前旅美投手增菘瑋,決定投入年底的中華職棒選秀。

增菘瑋在2007年投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一度表現相當的出色,但近年來投球狀況並不理想,在今年春訓期間遭到印地安人隊釋出。今年球季增菘瑋曾經在科羅拉多落磯隊、黃金棒球聯盟Tucson Toros隊和洛杉磯道奇隊輾轉遊走,但最後仍在六月初回到台灣自主訓練。

目前增菘瑋跟正著La new熊隊練球,有傳言說他的最高球速已經回到時速154公里,這樣的球速跟他顛峰時期已經相去不遠。不過這傳言很可能只是誤傳,據了解增菘瑋目前的確和低潮期比起來投球狀況已有改善,但狀況應該還沒有完全回到顛峰。

由於增菘瑋仍然有旅外夢,因此未來他希望能夠和選中他的球隊簽下「旅外條款」,以保留他未來仍能挑戰國外球隊的機會。這位曾經的業餘最佳投手,在旅美數年後回到台灣,來年能夠投出什麼樣的成績,相信球迷們一定都非常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