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興農牛隊公布新任總教練人選,一如大家事前所預期的,由前牛隊總教練劉榮華回鍋,再次擔任興農牛隊總教練。

2004年劉榮華在球季末段接任陳威成的遺缺,擔任興農牛隊總教練,並且帶領牛隊拿下該季的年度總冠軍,2005年又帶領牛隊完成二連霸,2006年球季則只奪下年度第三名,因此在季後離開興農牛隊總教練的職位。

離開興農牛隊後,劉榮華前往西苑中學青棒隊擔任總教練,2008年6月曾短任接任興農牛隊代理總教練,之後牛隊禮聘徐生明擔任總教練,劉榮華因此轉任首席教練。2009年劉榮華轉任興農牛隊投捕教練,4月又轉任興農牛隊二軍總教練,5月開始接任台中市威達超舜棒球隊總教練,並且在今年9月離職。

牛隊在今年奪冠失利後,人事佈局似乎轉趨保守,此次由劉榮華再次回鍋擔任總教練,也可以看出牛隊新團隊運作上的不同之處。目前牛隊新球季的教練團人選尚未完全確定,應該會等到新任總教練劉榮華正式上任後,才會塵埃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