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La new熊隊新任總教練洪一中日前釋出消息,有意邀請前La new熊隊領隊郭建霖,擔任新任La new熊隊二軍總教練。

這件事情如果成真的話,那會很有趣。

因為郭建霖目前是國訓隊這支業餘球隊的總教練,而這次這支業餘球隊有參加中華職棒選秀,選秀日又在即,郭建霖最快應該也要等到選秀結束才有可能接任La new熊隊二軍總教練。也就是說,很可能會發生選秀順位第五的球隊,在選秀結束後跳槽到選秀順位第二的球隊擔任二軍總教練的情況。

因為兩個順位中間還有一個統一獅隊,所以應該不需要怕郭建霖會有為了La new熊隊特別跳過一些球員不選的情況,這樣只是讓獅隊坐收漁翁之利而已。

不過講真的,中職選秀還有幾天,請相關單位趕快撤掉讓國訓隊和中職四隊一起選秀的這項政策吧!不然到時候真的就只是讓球迷看笑話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